【白兰】我前桌两个绝对是盖戳的给。

*灵感来自我朋友

*围观人士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我讨厌补习班,我每次过去上课都觉得我要瞎了。

  我看着我前桌的两个男孩,默默地抬起手机打开相机,把静音拍照开了,对着前面按下快门拍了好几张,最后顺手录了个视频,然后转手发给了我的好友。

  “【图片】【图片】姐妹,给你分享前桌的一对儿基佬。”

  姐妹给我发了一串很长的“yoooooo”。

  我抬头,前桌那个黑色衣服的还在摸穿白衣服的大腿,骨节修长白白净净的手在另一个人穿着藏蓝色牛仔裤的细腿上上上下下移动。

  穿白衣服的没理他。

  穿黑衣服的手开始左左右右移动了,我在后面就看着他的手向白衣服的大腿根部摸去,——求你们收敛一点吧我的天,就算不尊重上课的老师,也尊重一下你们的后排的狗眼。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坐你们后面的,我就不该图清净来这个角落,我是来上课的不是来扫黄的,看到这一幕只是意外,希望我不要长针眼。

  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大睁着眼睛看前排,我真的没法控制我的双眼,对不起祖国的栽培。

  我操,黑衣服的那个真的摸过去了。
 
  白衣服的呼吸乱了两下,伸手把黑衣小哥的手从自己腿间拽出来,摁回他自己的腿上,还狠狠地拧了一把,下手真重我都听到黑衣服的压低了声的一句咬牙切齿的“我擦”了。

  两个人终于开始听课,黑衣服的那个他写字用左手,怪不得能把右手空出来摸人大腿。

  消停了没五分钟,他右手又摸过去了,这次是把手放在白衣服的的后颈上,像摸一只猫似的动作轻柔一下一下的在白衣小哥后颈光滑的皮肤上抚摸,动作非常社情,很难用语言描述的社情,反倒看起来像是在轻轻拉扯白衣服颈后的头发似的——这不是调情我名字倒过来写。

  白衣服的在他手落下去的时候很明显地抖了一下,居然任着他摸了,虽然他后来一直在微微颤抖,而且感觉就像在尽力制止自己偏过头咬黑衣服的一口。

  黑衣服是麒麟臂么——他一直摸到课间休息手都没停。下课铃响,他一手挽过白衣服的那个的肩膀,看似随意一带实则非常强硬地把人从座位上翘了起来,然后就把人就往厕所带。

  我拿着水杯去走廊打水,只见黑衣服的那个找了一个空教室把白衣服的推进去。

  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是正好在那间教室对面打水,碰巧看见其中一人把另一人那个往墙上一怼就把头凑过去细细地亲。

  世风日下。

 
  黑衣服的那个叫李白,白衣服的那个叫高长恭,这两个都是我补习班同学。

  其实他们俩根本就不是一个时间段的课。一个是上午十点到中午十二点,一个下午五点到七点,八竿子打不着的时间。

  直到去年夏天,我们这个沿海城市被台风袭击,暴雨下得满街涨水,李白他家住的太远了,就缺了一堂课。

  这堂课就放在下午的课上补了,反正都是同一个老师。

  然后李白和高长恭就遇见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

  我原来和李白是一个班的,后来因为时间和别的课冲突了,就也调到下午的班上上课。结果一来就目睹了李白这个骚哥在线勾三搭四,我简直怀疑有肌肤亲渴症。他跟人说话要么手搭人肩膀要么手搭人胳膊,总之总得和人保持接触。现在和这个名曰高长恭的小帅哥说话更是得寸进尺,他不仅碰,还摸上了。

  不过他们俩毕竟也就见了那一次课。他们之间的关系到我那一季的课上完都还是“知道名字且能说上话”。我秋季转到另一个机构试课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习惯新机构的讲课方法,冬季班又转回来上,结果发现这两个人居然在一个班。

  然后就发现李白还是老样子,不但和人说话亲亲蜜蜜得碰着,还摸上了;不但摸上了,说话还偏得凑近了说。我看他跟高长恭说话的时候那眼神,简直可以说是情深典范的款,看得我鸡皮疙瘩一阵起伏,心道不行啊其中一个肯定药丸,没准两个都药丸。

  后来我还听说了件有意思的事——李白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和高长恭混熟之后,居然都已经开始商量调班的事了。结果当季开学第一节课,上午李白没来,来的是高长恭;下午高长恭没来,李白来了。

  据说李白发现高长恭没来上课后咬牙切齿,脸色沉得怕不是给阵风就能下起暴雨。一把抓住给吓得不行的新同桌问“高长恭这学期没报名么”。然后他听到“他转去上午班了”之后忽然阳光明媚,还给吓得做题的手都在抖的无辜小可爱顺了把毛,下一周的课果然就跑回自己的上午课粘着高长恭去了。

  我笑他怎么就没跟高长恭对一下,结果他说他对过了,两个人当时都说不调课。

  ……你们男孩子真会玩。surprise一遛一遛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发现我是个多余的了。有一次我借了李白的书,结果忘了还他。回到家才发现他书在我这。

 
  我:你书在我这诶,怎么办啊,你上课会不会不方便?

  李白:方便啊。

  李白:我没书,高长恭有啊。

 
  我反手就把这人给屏蔽了。

  妈的死给。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