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雷安的自娱自乐向。

*一个段子 送给阿孜的小零食w
*剧情不存在,思维对话跳跃+ooc到极点。
*假文手。私设如山逻辑喂狗
*祝阿孜中考加油!!!
————————————————
  雷狮握着中性笔字迹飞舞,笔尖滚珠和学校质量糟糕的纸相互摩擦沙沙作响。他的思维在一团浆糊似的指点里兜兜转转,从韦达定理三线合一到杠杆平衡基本国情再到主将从现中和反应最后落到了武陵人捕鱼为业……总之就是乱七八糟。
  什么玩意。他啧了一声把笔扣在桌上,接着开始和他几乎蹂躏成了草稿纸的试卷深情注视情意绵绵。两秒之后他把那张纸团成一坨,看也不看地往抽屉里一扔。
  空调开到了二十度,不冷不热的空调气充斥着打死不超过五十平米的教室。他旁边的安迷修趴在桌上垫着红白的校服陷入百年昏睡,一张帅脸全部埋进臂弯里只留着栗色的乱发摊在外面。旁边放的课本笔记本和各科讲义把他恰到好处的绕了起来,就像个小城堡。
  雷狮撇头看向窗外。满街的梧桐长得茂盛,它们把无法移动而多余的精力全部用在抽枝长叶上了,于是翠绿的叶子铺天盖地。阳光穿不过来,只能从树叶的夹缝里钻过来,透过透明的玻璃窗,最后洒在了安迷修的身上,在少年略显呆板的白衬衫留下一串边缘淡绿的金色光斑。

  雷狮看着这一幕第一反应居然是“挺好看的”,可他转念一想又有点可怜安迷修,开着空调还得晒太阳,热死了。
  于是他贴心的把窗帘拉上了,结果拉的劲儿太大,把安迷修的小城堡撞倒了一块。倾倒的书砸到陷入沉睡的刺猬安迷修头上,看起来效果奇惨无比。可下一秒安迷修一下子从桌上弹坐起来,背挺得贼直,两眼目光炯炯,哪里像刚才还睡着的人。
  雷狮一脸懵逼。接着他看见安迷修环视教室一周,发现无事发生之后又像被抽了骨头一样瘫回了自己的窝里,脸上震惊更甚。
  他啥时候学会的这手?
  安迷修看了他一眼,带着睡意开了口。“雷狮你又搞什么飞机。”


  雷狮不想说自己想给他拉窗帘碰到了书把他砸醒了,这也太丢人了。
  “自习课你就睡觉?”他听见自己道,带着一股嘲讽劲儿。“你不是号称全年级最勤奋嘛。”
  什么玩意。他说完想呼自己一巴掌。
  安迷修嘁了一声。“你是人我不是人?你能睡我不能睡?”
  等等这玩意是安迷修?雷狮终于感到诧异了。这玩意是二版的自己吧???
  下一秒他了然,起床气啊。
  “成成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雷狮笑笑,“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你是史上最强的没马骑士。”
  安迷修伸手去打他。雷狮一把抓住他的手往桌下一扣,换了个角度紧紧握住,还是特别特别小言情式的十指相扣。
  安迷修:“……”
  安迷修噗哧一声笑了。“你酸不酸啊雷狮。夏  天你也不嫌热。”
  “啊你嫌热啊。”雷狮恶趣味地笑笑。“你嫌热我等会下楼买瓶冰水全浇你脸上。”
  “我呸。”

  安迷修用另一只空着的手从笔袋里拿出黑笔,又无比艰难地用两根手指夹住一张卷子把它往卷堆里一点一点地往外抽。他挺了挺腰,发出一声“咔啦”的脆响。
  雷狮瞄他一眼,发现他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你是不是昨天又修仙了?”
  “答对了。”安迷修又开始拧巴脖子。“凌晨两点。我欲修仙,法力无边。厉害不。”
  雷狮用手对他比了个六。“厉害厉害,牛逼牛逼。”
  “被你这么夸可是我怎么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你脑子坏掉了吧,这是夸啊?”雷狮对他比中指。“哪天半夜猝死就开心了是吧。
  “闭上你的乌鸦嘴。你说我当时怎么看上的你啊。”安迷修扭头看雷狮。“人贼狗还臭屁,一天不嘴欠就会死还整天一副大爷样……就是一恶党。”
  “说的好像你以前比我好多少似的。”雷狮嗤之以鼻。“以正义的骑士自称结果被学妹甩了一巴掌的黑历史还要我再提吗安迷修大大。”
  安迷修怒了。“还不是因为你们当时在聚众调戏学妹啊!女士是世界的珍宝懂不懂!!!”
  “关我屁事。”雷狮说。“我是个基佬,当时一眼看中的是你。学妹是个渣啊。”
安迷修:“……”

  于是两个人陷入了可疑的沉默。安迷修把雷狮的手甩开扭头写卷子,雷狮拿了只红笔开始在政治资料上画乌龟。画完正面画反面,反面画完换张纸。
  安迷修最后还是没忍住,一下子凑到他耳朵旁边小声问道。“真的假的?”
  “绝对真实。”雷狮说。“我特别喜欢你,当年是看到你之后才临时起意的。”
  “哦。”安迷修回道。“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然后他俩凑在一块接了个吻。窗外梧桐树繁茂,阳光透过树叶照在这俩人身上。
  怎么说呢,反正挺好看的。

【End】
合计1703。
写的都是啥乱七八糟的。orz
真的特别ooc。真是抱歉了啊啊啊啊。


@孜鸦切片 最后艾特一下您

评论 ( 13 )
热度 ( 35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